Ka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
寶血會嘉靈學校
活動剪影
2014-04-15第三十六屆校運會
本年的校運會,所有同學都全力以赴,爭取佳績。順利完成全日的賽事。
2013-01-18第三十五屆校運會
本校於一月十八日舉行第三十五屆運動會。當天陽光和熙,清風送爽,逾千師生齊集深水運動場,共同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會。 開幕禮上,全校師生在校長游修女的帶領下進行升校旗儀式。及後,千人一同高唱校歌,又井然有序地進行早操。師生們精神抖擻、志氣高昂,展現出無比的朝氣與活力。 當校監蘇修女宣佈比賽正式開始後,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,台上啦啦隊各出奇謀,敲自製沙樽,揮動大手板與社旗,為同伴加油打氣,吶喊助威之聲一時間此起彼伏。各社運動員則施展渾身解數,全力以赴,務求為社爭光。雖然互有勝負,但本「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」的體育精神,運動員皆勝不驕、敗不餒,互相鼓勵。 比賽一直延續至下午,為非運動員特備的壓軸項目「歡樂長跑」更將全日的氣氛推向高潮。於掌聲、喝采聲不絕的頒獎禮後,運動會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。
2012-01-18第三十四屆運動會
本校於一月十八日假深水運動場舉行第三十四屆運動會。當天陽光普照,輕風送爽,逾千師生、家長齊集於運動場參與盛會。 開幕禮上,全校師生在校長游修女的帶領下齊集場中草地,一邊高唱「嘉靈superkid」,一邊井然有序地進行千人操。師生們精神抖擻、志氣高昂,展現出無比的朝氣與活力。 當校監蘇修女宣佈比賽正式開始後,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,加油助威之聲此起彼伏。各社運動員施展渾身解數,務求為社爭光。 徑賽場上,運動員拼盡全力、你追我趕,像利箭般衝向終點。田賽場上,運動員摩拳擦掌,毫不示弱。跳高跳遠的運動員向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,躍出非凡的成績。擲豆袋、擲壘球和推鉛球的選手更是相互競爭,愈投愈遠。看台上各社的啦啦隊全情投入,他們敲自製沙樽,揮動大手板與社旗,吶喊助威,好不熱鬧。雖然比賽結果互有勝負,但「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」的體育精神一直瀰漫全場。 比賽一直延續到下午,壓軸項目「師生接力賽」更將全日的賽事推向高潮。在掌聲、喝采聲不絕的頒獎禮後,運動會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。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