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
寶血會嘉靈學校
辦學宗旨
耶穌寶血女修會辦學精神
  1. 本會從事教育工作,目的是作育英才,發揚真、善、美、聖的理想,尤以宗教及道德教育為首要目標。本會亦期望通過學校教育,發展學生各方面的潛能,使其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等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。
     

  2. 學校行政工作者應努力提高行政管理的效能,設法使學校達到當地社會的教育水準,並符合公教教育原則。
     

  3. 教師應本著愛人愛主的心,汲取福音精神,推動靈性生活,克盡對人、對事、對社會的責任。教師亦應學習中國傳統「有教無類」、「傳道、授業、解惑」的精神,以培養社會人才為己任。
     

  4. 學校教育,旨在培養學生解難、應變的能力,面對人生及工作難題時的積極態度,使其活出精彩的人生。學校亦應培養學生成為樂於服務人群,積極貢獻國家、社會的良好公民;並培養學生終身學習,與時並進,自強不息的精神。

校訓:

敬主愛人   進德修業

願景

在天主聖神的帶領下,

學生懂得敬主愛人;

富探究精神,發揮創意,

盡展潛能, 樂於終身學習;

並擁有健康的身心, 勇於承擔,敢於面對逆境,

將來成為高素質的社會接班人。

宗旨
  1. 秉承耶穌寶血女修會辦學宗旨,以宗教及道德教育為首要目標。
     
  2. 培養學生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六育上均衡發展,以達致全人教育。
     
  3. 發揮學生潛能,體現「敬主愛人,進德修業」的精神,達致真、善、美、 聖 的境界。
     
  4. 培養學生堅毅的精神、積極的人生觀 , 成為樂於服務人群、 貢獻國家的良好公民。
目標

我們深信

  1. 在基督的愛內,彼此融和合一,使學校成為充滿愛的大家庭。
     
  2. 本校教職員是一個富使命感的高效能團隊,能為推動教育改革而努力。
     
  3. 學校能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,使學生主動學習,熱愛生命,創造美好的人生。
     
  4. 學生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歷程,建構知識,發揮創意, 展現潛能。
     
  5. 教師與家長能共同合作,培養學生自學的精神,促進身心的健康,使能應付將來的挑戰。
     
  6. 本校學生對學校有歸屬感,以在嘉靈學習為榮。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