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
寶血會嘉靈學校
活動相片
2022-2023年度_家長義工聚會2022-10-20
2022-2023年度_家長義工聚會大合照
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選舉(補選)2021-05-24
於2021年5月28日晚舉行點票
2016嘉友嘉家迎月夜2016-09-09
九月九日晚上,逾千名學生、家長、教師和校友聚首校園,齊齊參與由校友會與家教會攜手合辦的迎月盛會。 晚飯後,學生與校友一家大小懷著興奮愉快的心情陸續來到校園,共迎明月,歡度良宵。大會安排了多項精彩節目,如傳統的猜燈謎、充滿挑戰的師生競飲比賽和攤位遊戲,為現場增添了不少節日歡樂氣氛。 「明月當空照,笑聲滿嘉靈」,兩個多小時的迎月夜在一遍歡樂聲中完滿結束。
親子旅行2016-03-20
.
2015嘉友嘉家迎月夜2015-09-25
九月二十五日當晚有逾千名學生、家長、教師和校友回校參與這個由校友會與家教會攜手合辦的迎月盛會,場面十分熱鬧。除欣賞中秋月色外,大會還特別安排了猜燈謎活動、攤位遊戲和勁飲比賽等節目,為現場增添了不少節日歡樂氣氛。在兩個小時的迎月晚會中,參加者均懷著興奮愉快的心情談天耍樂,一同渡過了一個歡樂的中秋夜。
2014嘉友嘉家迎月夜2014-09-05
中秋佳節慶團圓,九月五日當晚的迎月夜吸引了逾千名師生、家長和校友齊集到嘉靈學校,參與這個由校友會與家教會攜手合辦的迎月盛會,場面十分熱鬧。   除了欣賞皎潔的中秋月色外,大家還可以參加競猜燈謎、勁飲比賽、集體遊戲及抽獎。經過多輪激烈的比試後,最後由教師代表袁家朗老師在勁飲比賽中再度奪冠!   在兩個多小時的迎月晚會中,參加者均懷著興奮愉快的心情談天耍樂,一同渡過了一個歡樂的中秋夜。
嘉友嘉家迎月夜 20132013-09-18
九月十八日當晚有逾千名師生、家長和校友齊集校園,參與這個由校友會與家教會攜手合辦的迎月盛會,場面十分熱鬧。 除了欣賞皎潔的中秋月色外,在場人士還可以參加競猜燈謎、勁飲比賽、集體遊戲及抽獎。經過多輪激烈的比試後,最後由教師代表袁家朗老師在勁飲比賽中奪冠! 在兩個多小時的迎月晚會中,大家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談天耍樂,打成一片,一同渡過了這一個溫馨歡樂的迎月夜。
親子郊遊樂2012-12-16
.
家長教師會特別會員大會暨嘉友嘉家迎月夜 20122012-09-27
時間:晚上六時三十分 費用: 全免 地點:寶血會嘉靈學校 對象:本校學生、家長及校友會會員 內容:燈謎、抽獎、比賽、集體遊戲等等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