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
寶血會嘉靈學校
2014-2015全方位學習日
日期: 2015-03-18 (星期三)
活動類別: 學科天地
創新•環保•奮進•惜福

       本年度活動項目,幫助同學明白實踐「環保」生活和善用學校繼續參加世界自然基金會的「STEP可持續生活模式教育計劃」,在全方位學習日,透過多元化的資源的重要。
       在學習期間,還安排了不同的學科活動,希望引發同學對學科知識的追求,只要同學肯思考和動腦筋,多些觀察和留意身邊的事物,就可以有新的發現,新的體會,甚至找到一些「創新」的想法,開啟知識的大門,讓自己的學習更富挑戰,給予自己一個「奮進」力學、邁步向前的機會。
       此外,除了環保教育外,學校亦十分重視生命教育,在三天的學習活動中,加插了生活教育課程、無障礙之旅、精叻小掌櫃等學習活動,讓同學將點點滴滴的體驗拼砌起來,在生命旅程中留下成長的印記,日後更懂得「惜福」感恩!

「STEP」計劃
其他活動
學習參觀及生活教育車
數學活動
理財至叻Kid
科技活動
跨科專題匯報
體適能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