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
寶血會嘉靈學校
「環保為公益」全校清潔日
日期: 2015-02-11 (星期三)
活動類別: 公益少年團 德育及公民教育組
.

目的: 1. 透過師生同心協力參與校園清潔活動,提高學校成員對保持公共環境衛生的意識。

          2. 發揚公益少年團服務社會,熱心公益的精神,支持清潔香港、美化環境,並為公益金籌款。

 

今年,德公組與公益少年團在2015年2月11日,合辦「環保為公益」全校清潔日。此活動既可為公益金籌款,亦可透過師生同心協力,清潔校園,提高學校成員對保持公共環境衛生的意識。

活動當天,全校學生穿著整齊的運動服,拿起掃帚、抹布等清潔工具,與老師們一齊參與清潔活動。無論在課室內、走廊上、梯間或操場上,你都可以看到同學們積極認真地打掃和清潔校園。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5